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对外汉语教师已成在海外生存的首选职业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出国留学是为了丰富人生阅历,提升自己的对外交际能力,将自己塑造成国际精英人才。因此,在国外找一份既能锻炼能力又体面的工作尤为重要!那么在国外,什么样的工作最适合留学生发展呢?那就是“国际汉语教师”这个职业。简单说就是做老外的中文教师。法国人的浪漫和慵懒、德国人的严谨和务实、美国人的幽默和夸赞、日本人的礼貌和刻苦,这些都让教老外学中文的过程充满了乐趣、激情和挑战。通过教中文,你能够结识世界各地的人们,丰富阅历、开拓眼界。在你需要的时候,你的老外学生会是你最好的旅游向导和外语口语辅导员。

  教外国人学习中文,做老外的中文教师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不仅能为你出国、留学、移民提供另一种生存能力,同时也能结识更多的老外朋友提升交际能力,更重要的是这项工作可以将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是一项神圣而光荣的工作!

  据统计,目前海外有1亿多人在学习汉语,在许多国家里学习汉语的人数以60%甚至更高的幅度增长。预据推测,到2015年底海外学汉语的人数将达2亿。对外汉语教师的师资力量面临空前挑战!持有汉语教师资格证,同时又具备系统的汉语教学经验的国际汉语教师备受外国学员的青睐!

  目前汉语教师这一职业在全球范围内存在数百万的岗位缺口,对广大的出国留学和移民人员来说,汉语教师这一职业既延伸了个人能力、又拓宽了就业领域,无疑是在国外兼职助学、全职工作的的最佳选择。

  在美国、新西兰、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对汉语教师的需求已经是供不应求。对外汉语教师已经成为出国工作、留学、移民人士的一种令人羡慕的高收入职业,并且已经成为华人在海外生存的首选白金职业。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