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CIFAL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 (U. N.Institute for Training and Research -- UNITAR)现执行主任由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尼基尔.塞思先生担任。联合国训练研究所是联合国大会直属的高级别事务执行机构,主要承担联合国系统中的训练和研究两项职能。通过国际培训与国际会议方式帮助联合国193个成员国培训外交型的主管国际合作方面的政府官员,并对从事多边和双边活动的外交和外语人材进行训练,由此推动以实现全人类共同发展为宗旨的全球合作联合国训练研究所目前在美国纽约、瑞士苏黎世、中国上海等全球各地设有21个国际培训中心(CIFAL Network),每年为会员国培训超过40000名各领域专业人才。成都朔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联合国训练研究所CIFAL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授权考评中心。


blob.png


UNITAR简介:


  联合国训练和研究所根据联合国【1963年12月11日第1934(XVIII)决议】创立。其总部最初设于纽约,同时在日内瓦有一个欧洲办事处。这所最初作为训研所总部的建筑至今仍被称作“训研所大楼”,屹立于联合国总部附近的第一大道。1993年,训研所总部迁往日内瓦。


  训研所的功能最初包括以下方面:为联合国派驻外交官和各国官员举办多边外交和国际合作培训课程;在社会和经济发展方面开展广泛的培训项目;以及确保与联合国组织的联络,同时加强与学术机构的合作。训研所同样被委托通过改进培训工具和方法进行研究,以提高其培训项目成果。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以“培训语言人材”闻名,其推出的CIFAL国际汉语教师认证作为国际性的语言教学方面的认证,在专业性和实用性方面获得联合国会员国的一致认可。联合国训研所在全球有21个国际化的培训网络,主要职能是为各国政府和机构培养语言人才,其中亚太中心设在中国上海目前,联合国训研所每年为会员国培训超过40000名各领域专业人才。


  在过去几十年中,训研所获得了独特的专业知识、积累了设计、实施多种培训活动的经验、知识与能力。务实和实践导向的培训方式已被证明是训研所的正确道路。训研所的培训课程数量不断增加,并已成功地建立了强有力的合作体制及两种其未来工作的标志性趋势。


33.jpg


CIFAL联合国训研所全球国际培训中心

        CIFAL——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全球国际培训中心网络(CGN)是由21个国际培训中心(CIFAL)组成。这些国际培训中心位于非洲、澳大利亚、亚洲、欧洲、美洲和加勒比海。国际培训中心网络提供创新的培训,并在世界各地成为一个在政府官员、私营部门和民间社会中间交流知识的枢纽。国际培训中心网络是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地方政府合作项目(DCP)来协调,每个中心是由当地主办机构来管理,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提供学术内容、技术支持和能力建设活动的质量保证措施。联合国训练研究所的地方政府合作项目(DCP)通过国际培训中心网络提供培训服务。


1665560265186542.png


微信图片_20221012153010.png

UNITAR-CIFAL国际汉语教师证书

        CIFAL国际汉语教师认证体系:汉语作为联合国六大语言之一,在国际与多元文化环境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联合国UNITAR-CIFAL国际汉语教师项目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教师“全球胜任力”结合在一起,旨在培养一批具备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国际文化交流人才,满足汉语和中国文化在国际沟通交流中对职业化、专业化高端国际汉语人才方面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21012155321.png

UNITA CIFAL中心英文标志


        联合国UNITAR-CIFLA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是目前国际汉语教师认证领域的知名国际认证,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UNITAR作为以培训和研究为核心主旨的联合国最高级别的事务执行机构,50余年来,为联合国193个成员国培养了数万名各领域决策者及语言人才,秉承UNITAR权威规范的国际化培训体系,使其推出的CIFAL国际认证深受联合国各成员国、地方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高校和专业培训机构的认可与欢迎。

         CIFAL认证项目遵循国际标准管理流程,采用联合国及国际组织公认的审核标准,确保认证拥有者具备专业化的知识体系和国际化视野。CIFAL搭建了“国际人才本土化”与“本土人才国际化”的双向沟通桥梁,有助于CIFAL认证持有者更好的适应全球化浪潮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顺利融入国际职业认证体系。

         朔博国际早在2017年10月,即与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CIFAL Shanghai)合作,成立联合国训研所国际汉语教师授权培训中心,共同在国内开展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培训认证工作。四年来,已培养联合国训研所国际汉语教师数百名。2022年10月起,朔博国际与CIFAL-SHANGHAI合作,正式将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升级为UNITAR-CIFAL国际汉语教师证书。


1667267856762652.jpg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