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英国PEARSON

英国PEARSON简介:



1636855173177893.png


       英国PEARSON是国际知名的教育、出版与传媒巨子 ,迄今为止已有150多年的历史,旗下包括全球著名的教育集团(Pearson Education)、企鹅出版集团(Penguin Group)和著名的金融时报集团(FT Group) , 并拥有著名的经济学人集团50%股权,在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三万余名员工。培生集团以拥有丰富的知识产权和高品质出版物而享誉世界,作为提供终生教育认证、产品与服务的出版集团,其在国际认证、高等教育、考试测评、英语教育、专业出版、网络教育等众多领域都有重要建树,帮助全世界1亿多人接受教育与培训。

       Pearson旗下拥有的著名教育和出版品牌超过100个包括: Pearson Education, Longman, Financial Times, Penguin, Dorling Kindersley,Pearson Language Assessments, Pearson VUE, Edexcel等等。出版世界上第一本英语辞典、 成立于1724年的朗文出版社 ,《新概念英语》、《Follow Me》等享誉全球的经典英语教材,《谁动了我的奶酪》等畅销书冠军,环球雅思华尔街英语、乐宁教育等知名机构都是培生集团旗下产品或品牌。

PEARSON国际认证


1547025522783996.jpeg

       PEARSON培生国际认证是全球知名的国际认证机构,历史悠久。PEARSON下辖的Edexcel爱德思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英国四大国家考试局之一 )、LCCIEB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等认证机构都是在全球成功运行超过百年的世界知名颁证品牌,在全球-百多个国家设有上万家认证考试中心,每年参加培生认证考试的学员近千万.其推出的A-Level全球同步高考、BTEC英国高等教育证书( HNC )和英国高等教育文凭( HND). PTE学术英语考试等考试认证证书,皆具重要影响。

       培生国际认证是培生教育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旗下主要认证机构包括:


1546946069101430.jpg


1 ) Edexcel即英国爱德思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

       Edexce|即英国爱德思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英国国家考试局之一,英国知名的颁证机构 ,也是英国具备颁发学术类考试证书和职业教育资格证书的机构。Edexcel是由英国两大考试与评估机构BTEC (商业与技术教育委员会)和ULEAC (伦敦大学考试与评估委员会)于1996年合并而成,这两家教育考试机构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38年,历史悠久。Edexcel在全球拥有 1000多名经验丰富的员工以及16000多名资深考试专家,已在遍布全世界的112个国家成功运作,每年全球有600多万人信任Edexcel的课程并参加Edexcel的考试和认证过程。Edexcel推出的A-Level全球同步高考,被全球各大高校认可,使用A Levels的考试成绩可向世界 上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进行入学申请和奖学金申请,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新加坡等中国学生热门选择的留学国家和地区。2003年 . Edexcel并入PEARSON,成为PEARSON国际认证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2)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

       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即London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Examinations Board) ,简称LCCIEB,创立于1890年,总部设在英国。是世界知名的国际职业技能鉴定和证书颁发机构之一, 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设有5000多个考试中心,每年有90多万人参加考试.至今已在全球运行超过110年。2004年 , LCCI与英国的EDI ( Education Development International) 合并。EDI是一个主业为认证和测评的教育机构 ,也是一个实力雄厚的上市公司。合并后,由于LCCI历史悠久、知名度高, EDI决定在职业资格证书考试行业内保留LCCI的名称。2012年6月EDI正式成为全球知名国际教育与出版业巨子---Pearson培生集团的一分子。2002年中国教育部、中国劳动保障部先后与英国LCCI签订合作协议, LCCI成为首个被中国教育言方机构引进的国际职业资格证书项目。中英两国“中英携手,共创未来”的16个合作项目中. LCCI考试即是其中唯一的教育合作项目。


3)BTEC职业类证书课程

       BTEC职业类证书课程.服务范围覆盖全球110个国家,仅在2013年 .在全球范围内完成超过150万人的BTEC证书课程培训。BTEC原为英国商业与技术教育委员会的机构名称简写。1996 。该委员会与伦敦大学考试与评估委员会合并成为英国Edexcel爱德思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BTEC是英国接受度非常广泛的系列职业学历。其中.英国高等教育证书( HNC )和英国高等教育文凭( HND )适用于18岁以上学生,在全球范围内被大学和职业机构认可,完成后学生可选择直接就业或进入到大学第年学习。同时,有超过100家专业团体和学术机构给持BTEC HN证书的毕业生以免除考试和给予会员身份的优厚条件。另外,超过70%的英国大学学位课程允许持BTEC HND证书的学生直接进入最后一年学习。在全球超过200家大学认可英国爱德思BTEC证书。承认爱德思Edexcel BTEC HND的行业协会有: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皇家航空协会、皇家统计学协会、特许银行家协会、特许保险协会、特许设计师协会、特许管理与会计师协会、国际会计师协会、英国计算机协会、法律执行者协会、运动与娱乐管理协会、海事工程师协会等等上百家。


4)PTE学术英语考试

       PTE学术英语考试是基于计算机的英语测试,用于留学及移民。PTE学术英语考试被成千上万的来自英国,澳洲,美国,加拿大,新西兰及爱尔兰的大学认可,包括著名机构如哈佛商学院,欧洲工商管理学院,耶鲁大学等。PTE学术英语考试也被英国及澳洲政府认可.作为签证申请的语言证明。

朔博国际与PEARSON


1636856297450757.jpg


       朔博国际是全球知名教育品牌一英国PEARSON集 团的全球品质保证中心之一. 培生全球官方中心代码92480.

       朔博国际是继上海IMCPI、广州EASYMANDARIN之后,国内第三家获得国际汉语教师认证领域培生全球品质认证的教学中心。

       朔博国际作为培生全球质量保障中心( Pearson Assured Center) , 意味着朔博国际的教学质量受到世界最大教育集团PEARSON集团的认可,并以培生百年教育品牌为朔博国际课程体系提供品质保障。

       朔博国际是PEARSON国际汉语教师执教能力证书( PEARSON ASSURED )考试中心。全权负责英国PEARSON国际汉语执教能力证书( PEARSON ASSURED )的培训及考务工作。


PEARSON国际汉语教师执教能力证书的优势:

       1. PEARSON-Edexcel证书体系颁发的国际性汉语教师证书

       2. 作为全球性认证体系,证书的认可度和适应性更易被外国人接受

       3. 颁发机构PEARSON-Edexce|具有高度的权威性和学术性

PEARSON在中国

1546596100575248.jpg

       培生集团朗文出版社从上个世纪70年代开始影响中国人的英语学习,先后出版了《Side by Side》、《核心英语》 、《企鹅少儿英语》 等经典学习教材,以及朗文系列英语词典,影响了中国几代人的英语学习.尤其是《Follow me》、《走遍美国》 等英语教材,以吸《朗文当代英语词典等,在国内英语教育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朗文将其英语教育资源输入到国内的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和大众培训机构,国内大多数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在使用朗文版权的英语教材。

       朗文的合作出版社有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南开大学出版社等。

       培生集团与中国的合作始于二十世纪初期。培生教育集团致力于为中国教育服务,提供适合国内教育需求的教学资源和服务,就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而言,是国际出版公司中非常突出的一个,举例而言:

       在上个世纪70年代,朗文集团出版的《实用基础英语》已引入国内;

       1980年至今,培生教育出版集团下属的朗文公司出版的《新概念英语》-直是国内几代人学习英语的经典教材;

       90年代初,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委托,朗文公司与人教社合作为国内编写了义务教育阶段初、高中英语教材, 21世纪仍被广泛使用;

       90年代《走遍美国》-书开始在国内广泛使用;

       自1996年至今,培生与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合作出版了包括工商管理经典译丛、经济科学译丛、工商管理英文系列教材等几百种经管教材及计算机教材,其中许多教材被公认为世界知名教材;

       2000年,培生教育出版集团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合作出版了优秀计算机原版影印教材,被教育部指定为国外优秀教材;

2002年,为配台2008年北京奥运会,培生集团与中央电视台合作,合拍了一部学英语、宣传北京的教学片《北京出租车去伦敦》, 在亚洲地区反响很好;

       2003年,培生与清华大学出版社合作,用朗文最新网络英语教学资源打造高校英语教育改革的多媒体教学资源,通过教育部评审;

       2003年,培生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合作,首先发起了对国外教材的改编项目,以适合国内教育需求。

       2004年与外研社合作出版李岚清同志的《中国教育访谈录》英文版,广泛发行到海外。

       培生教育出版集团还积极寻找将国内优质教材输出到国外的机会,如辞典、汉语教材等等,并将继续扩“大这个领域的合作。

       培生教育集团在国内拥有广泛的合作伙伴中,这些合作伙伴都是一流的出版社 ,如高等教育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科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商务印书馆、外文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社等等。在高等教育方面,我们根据国内教育部的改革政策和发展需要,, 我们与国内出版社合作出版了多种英语教材、辞典,其中与商务印书馆、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合作出版的《朗文英语辞典》、《新概念英语》、 《当代大学英语》 等,都产生了较强的影响力。此外还在中小学科学教材方面开展了合作。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