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学员反馈

  • 对外汉语培训有感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不知不觉加入City&Guilds,已经一个多月了,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的想法和目标都没有变,甚至更加强烈,那就是当一名优秀的对外汉语教师。我很庆幸我当初的选择是对的,真正是乐享中文——学无尽,教有方。那我就来说说我的感受吧!

  第一, 首先是对外我英语水平的看法,我一直都很清楚,虽然过了四级,但是我的听说能力很差,尽管老师一直安慰我们英语不是很重要的,但是我还是必须提高我的英语,短时期内部可能有多大的提高,力求发音一定要标准。

  第二, 在学习对外汉语之前,我一直对我的中文包括普通话挺有信心的,自从系统学习过后,我一直很受打击,看来系统规范的学习真的很有必要。

  第三, 之前去听了一位老师给老外上课之后,我觉得很有趣,而且听了那么多人的经历之后,我很向往也觉得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虽然现在我还没办法胜任,但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第四, 老师说过,要当好一名对外汉语教师必备的一个素质就是要做一名“杂家”,我觉得很有道理,不由得想起我的大学老师跟我们说过的一句话,我们现在所学的东西,在将来的某一天会用到,就算现在看来很无聊,就像当初让我们学习太极和背诵《道德经》,我没有好好的去学,所以啊,以后要好好的学习。

  好了,我废话就不多说了,但以上皆是真心话!

  City&Guilds学员:吴艳萍

  2012年8月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