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对内自我提升,对外汉语教育——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培训感想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

学习对外汉语教育(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培训)即将接近尾声,从理论学习到课内模拟练习,再到实际给外国学生上课,我感受颇多,受益匪浅。而这段学习经历也将注定是我最为难忘的经历之一。

为了让我们能逐渐进入学习状态,学校还安排了预课,带我们大致了解了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培训的学习框架以及各个阶段的学习目标。从那个时候开始,我才真正了解,对外汉语教育绝不仅仅是简单的随便学一学就可以去当老师的,而是需要除严谨的中文专业知识外,更加丰富、全面的知识体系。要想完全掌握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文化历史传承中,整个语言系统蕴含的复杂又精妙的逻辑,除了学习书本上的理论知识外,还需要我们从生活中逐渐积累。特别是在面对外国学生时,我们需要抛开固有的传统教育模式,不仅要掌握各个国家的文化背景以及宗教信仰,最好还能针对不同学生用不一样的学习模式去带动学生的学习兴趣。简而言之,就是要自我提升,找寻技巧,再实际演练。

任何一个想要学习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培训的人都应该被好好的指引,因为中国语言的美妙,不能仅仅只被我们所享受。我们应该担负起架起国际沟通桥梁的重任,把我们引以为豪的汉语让更多人爱上它。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