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学习《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培训之感受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

   真正算起来,来到朔博学习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培训的日子也不长,但是觉得遇到的每一个都是那么的熟悉和可爱。比我妈妈年龄还稍长一些的梅姐,女人认真起来的样子,不管在哪个年龄阶段都是那么性感和可爱。有怀着孕来学习的同学,学习和充实自己应该是做好的胎教了。还有班里最小的同学,99年出生,还在上大学,在这么安逸的象牙塔里,她还是依然选择走出来,逆流而上,挑战自己。在女人的任何年龄,都不断的给自己充电,我想这应该是过好这一生的秘诀了。

     术业有专攻。虽然都是教师,但是不同的教师之间的差别还是很大的。自己的职业虽然也是老师,但是想要教好《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这门课,对于我来说一个一个挑战,不同的教学方法、不一样的备课方式,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每一个都是一个新的难题,习惯了用语言传递信息的我们,在这里还要接着学习,用表情、用肢体、用视觉、用听觉、用触觉来传递信息,很挑战,但也很好玩。

     一个好老师的教学,对于学生对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培训这门课的兴趣十分重要。莉莉老师有趣的课堂,让我觉得每一次的上课时间都过的好快,本来觉得枯燥乏味的现代汉语,现在都变成了一个个有趣的知识点、一个个好玩的汉字。

   未来,道长且阻,我们要加油啦~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