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考了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是不是就可以出国教汉语了?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

随着中国进入新时代,国际话语权“西强东弱”出现新变化,中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强,未来还会进一步提高我国的国际传播能力。中国对世界各国的文化渗透与传播也逐渐加强,世界上很多个国家都纷纷把发展方向对准了中国,世界各国都在学习汉语,了解汉语,从而为了更好的了解中国,认识中国,与中国发展合作。因此,对外汉语教师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也进一步刺激了很多想出国工作的人去考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那么,考了这个证书,是不是就能出国教汉语呢?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有什么用?


其实是否持有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书是评判个人能否成为对外汉语教师的必要条件。而该考试主要考核对外汉语教师是否具备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工作的能力。当然证书只是一个方面,最重要的还是得看教学的能力,否则在这条道路上只会原地踏步,不会走远的。最后总结,考了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书,的确是可以出国教外国人汉语,特别是在东南亚国家,对外汉语教师的职位需求非常大,如果有这个想法的小伙伴,可以去考这个证书。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