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去泰国教中文,先考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

汉语学习热潮在各国不断升温,就在近日,泰国共有5133名学生冒着35度的高温参加了YCT汉语考试。不仅是泰国,很多欧美国家也将汉语列为重要的升学考试科目。而在国内,参加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出国或是在国内教老外学中文也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

 

对外汉语教师就业前景是不错的但对对外汉语老师任职要求是很高的既要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还要持有上岗资质。除此之外,还要有广泛的汉语文化知识以及跨文化交流技巧。所以不是只要会中文和外语就可以当对外汉语老师。如果是想从事这行的话,建议可以从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考试开始。

 

一个合格的对外汉语教师还要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热爱对外汉语教学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为人师表;

2、年龄在55周岁(含)以下,身体、心理健康;外语为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的教师,年龄可放宽至60周岁(含);

3、普通话须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含)水平;

4、能较熟练地使用外语进行日常生活和工作沟通;

5、具有较好的适应能力和交际沟通能力;

6、符合国外聘方的要求;

7、具有《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者可优先考虑。

 

朔博国际一家汉语教师资格证书培训中心具有专业的教学技术以及丰富的教学经验,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考试通过率为98%,零基础快速进阶,并推荐海外工作机会。成绩优秀者可直接与朔博国际签约,成为朔博国际培训团队的讲师。如果你想投身于我国的汉教事业,并热爱教育行业,那就赶快加入我们吧!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