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考取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教老外学中文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

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是很多人羡慕的职业之一,教育作为一项严谨的事业,需要具备专业的资历和一定的奉献精神。考取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教老外学中文也是如此,随着我国国际地位的日渐提高,很多老外都非常看重对中文的学习,考取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书,从此走上汉语传播之路,成为了当下年轻人的选择之一。

 

小李就是这样的一位年轻人。上周末,朋友带我去了朔博国际。我看到了有很多外国人正在一对一的学习汉语,学习的氛围非常好。很快朔博国际老师就来接待了我们,给我进行了测评,并向我介绍了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书的作用以及校的课程安排。课程主要分成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理论的话主要是以对外汉语、中文知识、教案的设计、互动作业,同时会教授一些专业知识,包括教老外学中文的教学技巧和方法。学校是以实践课程为主,在学习过程中,会提供外国学生,进行实践教学,可以让我们积累一定的教学经验。


2019年,这位年轻人小李希望自己可以顺利通过考试,成功取得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书。如果你也想成为汉语言的传播者,中华文化的发扬者,那就赶快来参加朔博国际的培训吧!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