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巴西世界杯”势必引发巴西人学习汉语的热潮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离2014年6月13日仅仅只有3个月时间了。对于中国的一些“土豪”来说,在世界杯之间去巴西领略独特的“桑巴风情”,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更何况,“世界杯”这种最容易扎堆的事情,怎么可能少得了爱热闹的中国人呢?届时,必然有大量的中国人进入巴西去看“世界杯”。然而,巴西政府该怎样接待这些中国人呢?你总不能,让中国人进入巴西后,巴西人不说巴西的官方语言“葡萄牙语”,而中国人不说中国话,大家都说英语。两个国家的英语就普遍而言,口语之烂有得一拼。届时,你让中国的“土豪”们如何能体会到旅游的快感、服务的热情、购物的快乐呢?可想而知,巴西政府必然会加强各个行业里的中文培训。那么,对于巴西政府来说,急需大量的汉语C老师,也就势在必行了。即便,最糟糕的情况是,巴西政府不上心,而民间也不可能放过一个可以“打劫”中国“豪客”的机会。

  对于个别学员来说,世界杯期间去巴西,不仅可以旅游,还可以看世界杯,而且,可以去教巴西人学汉语。真是一举三得。

  “汉语角”来帮忙

  City&Guilds的“汉语角”一直以来都别具特色。拥有大量的外国人可提供给学员进行实践教学,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而且,更可以有针对性的教一些国家的外国学员。比如,借此机会,多多教一些巴西人,了解巴西人学习中文的特点和应该注意的事项。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