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中国国家形象全球调查报告2013》:1/3的外国人想学汉语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中国国家形象全球调查报告2013》2014年2月21日发布。

  本次调查显示,海外民众最熟悉中国的文化与科技,了解率约达三成。中国文化历史悠久、载体丰富,具有国际吸引力。61%的海外民众乐于了解中国文化,1/3表示对学习汉语有兴趣。国际民众认为最能代表中国文化的依次是:中国武术、饮食和中医;高等学府和大众传媒作品则影响力最低。

0JZ92122-0.jpg

0JZ939E-1.jpg

  随着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想要了解中国,了解中国的文化,那么汉语一关不可避免。对外汉语教师必然将呈现供不应求的境地。不是每个会说中文的人都可以教中文,就像很多学习好的学生,自己可以学习很好,可是不会教别人是一个道理。只有经过专业的培训,经过实践考验的人,才能更好的教好老外。朔博国际汉教(成都)中心, 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对外汉语培训行业里(特别是成都地区),成为该行业最具实力的一家培训机构。2014年初,获得英国“CIty&Guilds”总部的认可和授权,对在City&Guilds培训顺利结业的学员,发放“City&Guilds国际培训师”认证,认可其拥有在国外教汉语和能教好汉语的能力。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