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朔博国际(重庆)就业推荐的相关说明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

学员姓名:               身份证号:                       报名时间:

特别声明:

朔博国际拥有近十年办学经验,本身拥有一定的就业推荐资源。朔博国际将在自身资源允许的前提下为学员推荐就业资源,但学员须了解并认可朔博国际以下声明:

1、朔博国际的就业推荐服务是朔博国际为学员拓展就业渠道,在自身资源允许的前提下,为认证学员提供的额外服务。朔博国际不为此服务收取任何费用,此服务亦非朔博国际必须之义务。

2、根据以往运营经验,在朔博国际获取认证的学员原则上都可获得就业推荐机会。但朔博国际就业推荐服务依自身当时所拥有的推荐资源情况而定,朔博国际并不因此而保证所有获得认证的学员都可在相应时间内获得此项服务,亦不为此承担任何责任。

3、朔博国际在就业推荐过程中,仅承担介绍职能,请认证学员及外籍学员自行了解教/学(海外教学含招聘单位/应聘学员)双方具体情况,由此引发的其他事宜与朔博国际无关。

在自身资源条件允许的前提下,朔博国际提供的就业推荐机会包括:

1、国外就业

1)朔博国际可以推荐获得认证的学员赴国外任国际汉语教师,符合申请条件的认证学员都可申请。

2)根据国别不同,赴外汉语教师申请条件为:统招本科或专科以上学历,年龄24-45岁。

3)朔博国际赴国外任国际汉语教师就业的主要可申请国别为韩国、泰国、印尼。

4)申请朔博国际赴国外任国际汉语教师就业,需向朔博国际合作单位缴纳管理费用。

5)目前朔博国际海外就业推荐成功率接近100%,但朔博国际并不因此而保证参与推荐国外就业的学员都可以面试成功。

2、重庆本地兼职就业

1)朔博国际为获取认证的学员提供本地兼职就业推荐机会,推荐方式为:每位前来朔博国际招聘中文教师的外籍人员,朔博国际将推荐三名获取认证的学员参加面试,外籍学员可任选一名自己认可的中文教师签约。

2)朔博国际不保证参加推荐面试的学员能够面试签约成功。

3)学员申请本地就业推荐,需根据朔博国际官网工作机会栏目所发布的就业岗位,主动提交书面申请信件(可通过Email发送)。

4)朔博国际依照当时所拥有的就业推荐资源情况,学员符合以下情况之一,朔博国际原则上将优先为其他尚未参加过就业推荐服务的学员提供就业推荐机会。

A、学员已参加过朔博国际提供的就业推荐面试或已签约成功。

B、学员两次以上(含两次)以时间、工作安排等理由拒绝参加就业推荐面试。

C、学员已承诺参加就业推荐面试,但因学员自身原因取消参加面试。

D、学员与外籍学员签约成功后,私自提高课时费标准。

本人已经了解并愿意遵守《朔博国际(重庆)就业推荐的相关说明》中的各项规定!

学员签字确认:         日期: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