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学员反馈

  • 为什么朔博对外汉语的就业推荐等承诺是真的?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

国内的汉语教师培训机构,每家都声称可以推荐就业,但除了朔博,还没看到有哪家能真正做到。那为什么朔博国际的推荐就业就是真的?

首先,朔博是一家13年老店。朔博的营业执照,注册于20114月,是运营时间最长的元老级汉语教师培训机构之一。虽然有的机构,声称成立时间比朔博早,但很多是半路出家。甚至有些原来搞展览业务的,因为看好汉语教师培训行业,也跑来做对外汉语了。但朔博运营13年来,一直从事对外汉语教师培训和中文教学业务。这一点,朔博的微信公众号可以作证。朔博公众号:朔博文化,十余年来,一直发送的都是汉教培训和中文教学的内容,这点在时间上是做不了假的。

其次,朔博是打开门大大方方做生意。 朔博13年来一直有实体店,2018年之前,在四川大学里面,2018年后在川大北门的嘉谊大厦。所有外地学员都可以随时跟我们的老师实时视频,亲眼看到朔博学校的实地实景。朔博成都本地的学员很多,如果朔博承诺的做不到, 朔博能在成都实体运营长达13年之久吗?

再次,   朔博是全国唯一一家,有报名以后可以进入自由交流的学员群的(可以自由交流,自由加好友,加同学也可以,加老师也可以,不会禁言,更不会踢人),这在全国没有第二家。就是因为其他机构,只会乱承诺,他们不敢建学员群,但朔博的每个学员都可以进入学员群,自由交流。

然后,朔博有自己的中文学校,你可以要求老师视频带你进入中文学校的后台,任选课程,朔博都可以打开学员教外国人中文的授课记录,包括视频和教学实时截图给你看。而且朔博的每一位毕业的学员,都有毕业反馈,您也可以任选学员反馈让我们发给您。朔博对自己的教学品质有充分的自信。

最后一点,朔博13年,黑猫投诉零投诉。黑猫投诉是新浪官方的投诉平台,也是汉语教师培训机构的验金石。众多吹嘘推荐就业的汉语教师培训机构,在黑猫投诉上动辄几十条投诉,有的甚至达到上千条之多。但朔博运营13年,黑猫投诉零投诉。

朔博的“先上岗,后考证”服务,可以让学员真正走上对外汉语教学岗位。朔博国际拥有知名中文学校朔博中文(SUPER MANDARIN,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就与外国人面对面进行真人教学实践,培训后先上岗就业参与汉语教学,在具备了丰富的汉语教学经验以后,再去考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自然水到渠成。朔博培训的、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的汉语教师,即使到其他中文教学机构应聘,也是颇受欢迎和好评。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