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学员反馈

  • 如何辨别靠谱的国际汉语教师培训机构?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

有一种办法,可以让你辨别出,一家汉语教师培训机构是不是靠谱。

你在百度搜“国际汉语教师证书”,会出来许多证书培训机构。如果这些机构没有具体机构名称,只是笼统的以“国际汉语教师证报名考试网”、“全国统一报名指导中心”、“国际汉语教师考试指导中心”这种大而模糊的机构自称,你就要心存警惕了。如果在整个网页上,还找不到机构的具体办公地址和固定电话,那就要更加谨慎。

为什么机构要千方百计地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呢?

首先,这类机构名声太差,被投诉太多,不敢把真实名称挂出来。现在有黑猫投诉、知乎等平台,一旦这些机构把真实名称挂出来,咨询者一搜,机构以前的劣迹就容易大白于天下。

其次,这些机构是一些新机构,或者一些名声差的老机构,换了个新牌子,没什么权威性。这几年汉语教师培训大热,一些不着边的机构,也跑来做汉语教师培训,却没什么根基,所以也不敢说出真实名称,以免暴露自己半路出家的真实身份。

因此,如果你咨询的那家机构,在宣传网页上没有具体的机构名字,更没有具体办公地址和固定电话,而只是以某中心、网站的名称笼统代替的,有问题的可能性就很大。如果这家机构不是主动报出自己的名字,而是在你的再三追问下,才遮遮掩掩的说出名字的,可信性就更存疑了。

其实辨别一家机构是否靠谱很简单。首先看这家机构有没有具体的机构名称和实体店,有没有具体的办公地址和固定电话;其次是到黑猫投诉搜,如果是老机构,而且黑猫投诉零差评,这家机构靠谱可能性大大增加;最后,看这家机构运营时间长短,有没有详细网站,尤其是长期运营的公众号。如果这三者都ok,那这家机构肯定是靠谱的。

朔博国际已坚持实体运营13年,有具体的办公地址和固定电话,13年黑猫投诉零差评,有丰富详细的网站,还有运营十余年的微信公众号。

朔博的“先上岗,后考证”服务,让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就与外国人面对面进行真人教学实践(在线学员可以通过classin软件实现),积累丰富的汉语教学经验。朔博有自己的中文学校,学员培训后就可以直接上岗教中文(不需要等考证后才推荐)。而学员在有了中文教学经验的基础上,再在合适的时间参加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就像已经具备多年开车经验的司机再去考驾照,自然水到渠成。而朔博培训的、拥有丰富的汉语教学经验的老师,即使到其他中文学校应聘,也是颇受欢迎和好评。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