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学员反馈

  • 国际汉语教师真的赚钱吗?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

国际汉语教师真的赚钱吗?这个问题应该辩证的来回答,对于选对了路,抓住了重点,真正走入对外汉语行业的人来说,国际汉语教师这个职业是真的可以赚钱的。不过现实情况是,大多数想做国际汉语教师的人,虽然可能已经考了这种那种的证,却仍然没有赚到钱。

那么,为什么大多数想做国际汉语教师的人,并没有赚到钱呢?

首先是因为,目前市面上,虽然国际汉语教师的培训机构林林总总,但鱼龙混杂,大多都只是一些考证培训机构,为考证而考证,学员就算考到了证书,但很多连外国人都没见过,更没有真正教过外国人,这就像考到了驾照,却没有真正开过车的司机,完全学习的是“屠龙术”,并不能真正的胜任对外汉语教学工作。既然连真正的汉语教学工作都不能胜任,又如何能奢望通过对外汉语这个行业赚钱呢?

其次,目前的绝大多数汉语教师培训机构,只是为了收钱考证,并不能真正的“推荐就业”。所谓“考证后,可以推荐到合作的中文教学平台就业”,只是把学员的简历一起打包发送到一些中文教学平台,而平台每月都会收到数以千计的类似简历,这样推荐就业的成功率无异大海捞针,没有真正保障。要知道,汉语教学并不是K12教学,并不是必须要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那些一再要求,必须持证才能推荐和上岗的机构,通常是承诺“推荐就业”,却无法真正推荐就业的“缓兵之计”。因为从报名到考证,再到拿到证书,很可能是一两年以后的事情了,到时候你再去要求他们推荐就业,对方认不认都是个问题。类似培训机构不负责任的骚操作,造成了大量汉语教师有证无岗的局面。

那么,为什么还有些人靠国际汉语教师这个行业,真的赚到钱了呢?

答案是,这些人选对了机构,走对了路。

在朔博,无数的对外汉语教师真正走上了对外汉语的道路,并在这个道路上赚到了真金白银。朔博的先上岗,后考证服务,让你在学习期间,就可以面对面的与外国人进行真人对外汉语教学实践(在线学习也可以通过classin软件实现),学习结束后,即拥有真实的汉语教学经验,解决你的教学技能问题。同时,朔博拥有自己的中文学校SUPER MANDARIN,你学习后,既可以直接在朔博的中文学校上岗教中文,解决你的岗位问题。而在具备教学技能后再考证,自然水到渠成。

朔博已经运营13年了,既有实体店,又有线上教学,如果你真想从事对外汉语这个行业的话,亲自来了解一下朔博吧,要相信您自己的判断与眼光。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