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学员反馈

  • 在学习对外汉语之感想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去年的某一天在网上翻到一个网页,上面写着:“教老外学汉语”。怀着好奇和听听也无所谓的心态参加了试听课。因为自己学的是英文专业,一直都觉得以后不工作了可以去教小孩子学英语啊。从来没有反过来想,原来可以教老外学中文,真是茅塞顿开啊!目前知道这个教学可以作为一个职业的人微乎其微,算是新兴行业,我最喜欢当先锋的感觉!

  今年辞职后终于来到City&Guilds报了名。说实话,刚开始觉得学费挺贵的,不知道值不值。第一天来听预课,一位亲切可人的女老师走了进来,我看着她,心想,“那么年轻,行吗”?再怎样也该弄个四五十岁的中年博士来吧?可是一节课下来,我感觉真的不同!一下午课只有近3个小时,而我觉得获得的知识量远远胜于以前在大学一周的专业课。我很懒,习惯晚睡,没有来这里上课前都是中午才起床。可是在这里我没有一天缺课,因为我不想错过老师的任何一节课,再想赖床我都坚持起来了!呵呵……除了老师够专业以外,这里的学习安排也很巧妙。我们每周都有两次汉语角,可以边学习边教老外。两次实战下来,我对自己也有点信心了。这种由忐忑到踏实的心路历程真是让人舒心啊!

  在这里的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过了一大半。很舍不得结束,每天都装满知识回家的感觉真的很满足!谢谢City&Guilds!谢谢老师!

  City&Guilds学员:李艳

  2012-10-12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