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学员反馈

  • 对外汉语培训的感想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经过半个月的学习,越来越觉得自己知识的贫乏,要学的东西太多太多。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对外汉语老师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就像老师说的,作为对外汉语老师你必须得是个杂家,什么都了解知道一点儿,如果能精通当然更好。

  其实,有时候很惭愧,我对中国文化的了解还是太少,接下来的时间我应该多读一些史书,了解中国灿烂辉煌的历史文明。多看看成语故事、歇后语、俗语了解其背后的典故。多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知道其来龙去脉,如果能对这些优良传统的传承与传播做出贡献当然更好。

  对于老师,没啥可说的啦。你很好很强大!哈哈!希望你能更多的跟我们分享一些你这些年做对外汉语教育的一些经验、教训。希望学校给我们更多机会去实 践,去练习自己的讲课水平,指出我们讲课中遇到的问题,告诉我们解决问题的办法。好了,暂时就这些了。想到我会再告诉你们的!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