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一个有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的语文教师的自白

    文章来源: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

  作为一名资深的语文教师,我一直没有想象到自己面对外国学生会遭遇到窘境。因为儿子已在美国定居,所以在假期的时候,我常前往美国看望他,当地有不少华商子女都想学习中文,满怀信心接下工作的我还没几天就发现原来教外国孩子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是绝对应付不了的。

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

  于是,利用回国的时间里,我来到硕博进行专业的对外汉语培训。硕博特聘的老师都是多年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的权威,上课内容丰富实用,专业性强且生动,让我们在汉语言教学上都有很大的收获。每次上课我都能够解决不少以前无法应对的问题,经过这次的专业化培训,我已对在国外从事汉语教学以及传播中国文化有了极大的信心和更深刻的认识,相信自己会做的更好。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留学国外学习外国先进知识,弘扬中国文化是我的梦想,额的学费、生活费使我不得不去努力找一份待遇理想的工作来维持生计,找过不少出国论坛,总结下来做对外汉语老师绝对是一份再适合不过的工作。

  于是很快我选择了硕博进行培训。授课教师的专业程度让我钦佩,他们每个人都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并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让我们很容易便接受了专业性很强的语言学,教学法等等课程,校区内良好的授课环境与条件也为我们更快地接受知识,创造了条件。现在我已取得了资格证书,这次培训为了我日后在国外的发展增加了有利的筹码。

更多资讯请关注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