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在四川成都怎么报考朔博国际GPST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

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是朔博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培训机构的主营业务,朔博国际是四川省唯一一家以对外汉语教师培训为主的大型培训中心。   

朔博国际创建10年来,她走过了自己光辉的历程,积累了丰富的教育实践经验,为社会培养了专业人才2千多人,他们在社会发展国家经济建设的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朔博国际以人为本,恪守诚信,竭诚为学员服务。

朔博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培训完善的课程体系,科学的教学模式    中心对对外汉语教师培训课程吸收国内外先进的第二语言习得、汉语语言学、教育心理学、跨文化交际等方面的最新理论成果,针对不同国家、种族、年龄、职业、学习风格的学习者特点,总结出了一套套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及技巧,创立了以实践教学为主的、独具特色的教学模式。

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培训最实用的教学方法及技巧:课程针对对外语教学工作实际需要设计,涵盖第二语言习得、对外汉语语言学基础、跨文化交际等必备的理论课程,又有基于汉外对比与语言习得理论基础上的语音、词汇、语法、语用教学法,培训采用互动式、案例式、参与式教学,让学员在短时间内能成为合格的对外汉语教师。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