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我决定在朔博开启自己人生新阶段的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学习之旅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

20198月,因为偶然的机缘我接触到了对外汉语教师这份职业,并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不断提升,带来了汉语言的复兴,也让教老外说中文成为炙手可热的新兴职业。不过,面对潮流的热度更需要冷静的选择,经过考量和比较,我决定在朔博开启自己人生新阶段的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学习之旅。

       828日至今,经历短短一周三节课的学习,通过聆听老师细致的讲解,让我觉得对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考试,既有几分信心又倍感压力。对外汉语教师这份职业前景看好固然不假,但是要真正做到游刃有余地胜任这份工作,却并非预想的那么简单。不同于教母语是中文的孩子,面对外籍学生,需要因人而异为其量身定制适合的教学方法,这些都得从学习和实践中逐渐积累,对于一个四十多岁半路出家的中年学员来说这还是有相当难度的。好在老师每节课都干货满满,将自己的经验倾囊相授,让我感到在这里学习是一种乐趣,之前的所有迷惑和疑虑也随之烟消云散了。

        理论学习+真人面对面实践的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朔博模式,正在让更多的学员从中受益。实践课课上暴露出来的问题能够得以及时纠正和和改善,是短时间内快速进步的法宝。因时日尚浅,更多深刻感悟还有待于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细细体会和发掘。相信坚持认真地做自己喜欢的事,就一定会离内心的初衷越来越近。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