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带你进入高薪职场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

立志于成为对外汉语教师的人群,都会考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因为考取了证书就能获得教学资质,赢得认可,正式步入这一行业,在职场中拥有更好的前景。

朔博国际GPST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是目前国际上最权威、最专业的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认证证书,代表着对外汉语教师认证的最高水平。证书由联合国UNITAR颁发,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还获得英国培生教育认可,考取后可以在全球112个国家受认可,就业畅通无阻。目前,国际汉语教师的时薪在120-200元之间。在国外,国际汉语教师的薪资更为丰厚,可以说是高薪职业。

拥有GPST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也代表着拥有了对外汉语教学理论基础,以及丰富的执教能力。朔博国际是GPST在成都唯一官方授权的培训、考试、认证中心,学员们在中心取得了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也就意味着已经通过了系统的培训,通过了严格的考核。

在学习过程中,学校会安排学员进行汉语角实践教学,帮助学员积累教学经验。因此,当学员考取证书后,就可以从容的进行对外汉语教学工作。学校也会根据学员提供的信息,安排学员兼职工作的推荐,让学员真正可以教外国人学中文,成为一名真正的对外汉语教师。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