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高中生出国留学,City&Guilds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近年来,由于追逐国外优质的教育环境,国内越来越多的家庭把自己的子女高中毕业就送到国外就读。随之而来的,就是这些高中生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就是由于语言和文化的差异,出国留学的高中生难于融入当地生活和学习环境。在这里,如果有意向出国留学的高中生们,不妨先在国内考取一张City&Guilds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书。

  City&Guilds证书有几个优势:

  1、考取City&Guilds证书时,在培训期间可以在汉语角“一对一”教外国人中文,练习比较地道的口语。同时可以从相关国家的外国学员口中了解到真实的国家信息,可以提前了解到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2、去到国外留学,不必再去中餐馆打工赚学费。教外国人学中文,就能轻轻松松的赚取高薪。而且工作能力也会得到提高。

  3、如果会教外国人中文,那么可以轻松的融入当地人的生活。你可以和当地的小伙伴们进行语言互换。

  所以,高中生出国留学前,考取一张City&Guilds的证书,学会如何真正教老外学中文,是非常有用的!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