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如何正确选择对外汉语培训机构?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全球“汉语热”,学中文的外国人越来越多,但是对外汉语教师师资严重缺乏。目前,成都地区对外汉语培训行业快速发展,针对对外汉语教师培训的学校和机构近期是如雨后春笋般开了起来。然而,由于整个对外汉语教师培训行业缺乏有效的规范,导致培训行业里的培训能力参差不齐,每个机构都在说自己是最好的。

  所以,对于一个真正想选择到对外汉语教师职业的学员来说,选择一家好的对外汉语培训机构,是至关重要,也是很难选择的。

  那么,究竟在成都,最好的对外汉语培训学校是哪一家呢?作为一名对外汉语爱好者来说,推荐给大家六个字“一看、二摸、三试”。 

  一看:就是看这家机构是否合法,培训的内容对你是否有用。

  二摸:主要是摸底,看看这家机构证书的权威性。是否对你有用。

  PS:四川大学的国际汉语证书,在成都地区的权威性是毋庸置疑的。如果要出国,英国的City&Guilds的培训师证书,基本上在其他国家认可度非常高(想想就明白,130年的历史,当还是“日不落帝国”的时候,City&Guilds就伴随殖民地遍布天下了。)。

  三试:就是试听一下该机构的课程,做到好坏自知。极端一点,可以申请试听一节正课。

  朔博国际汉教(成都)中心的试听报名电话是:400-8000-963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