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学员反馈

  • “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有用吗? ——与*空中文负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

大约在2018年左右,*空中文打算在成都创立教师基地。那时候,朔博在成都深耕对外汉语教学行业,已八年有余。

一天,*空中文在成都地区的负责人约我谈汉语教师招聘的事,因为*空中文当时在成都还没有办公室,我们就在成都绕城外的一家星巴克里会面。

这位负责人是位30岁左右的女性,具体姓什么我忘了。她刚来成都不久,好像是从国内北方的一座城市来的,人比较淳朴,因为我也是北方人,我们的交流很顺畅。

*空当时做的不错,据这位负责人讲,周末的时候,尤其是晚上,*空中文同时在线的中文课程,当时就可以达到1000节。

*空当时主要想在成都建立一个教师基地,以解决其业务迅猛成长带来的师资问题。我们的话题也主要在中文教师的要求和待遇上。

*空中文当时对于中文教师的要求,主要有两点,第一,本科以上学历;第二,普通话标准。我问,需要“国际中文教师证书”吗?对方答,不需要,如果有“教师资格证”更好,如果没有,只要有经验、教的好,先来教着再考也可以。现在过去五年了,*空中文的招聘要求里,“教师资格证”和“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还是可以通用。

*空,要想获得高一些的收入,最重要的还是汉语教学的经验和技能。我们在*空的老师告诉我,如果你有教学经验教的好,那排课老师就倾向于不断地给你排课。另外,如果你没有真实的教学经验和技能,*空中文的面试试讲,就把你刷下去了。

各方面的经验都表明,“国际中文教师证书”最多算是加分项,不是必须项。除证书培训机构一再强调“上岗”和“出国”必须“持证”外,真正的中文学校,强调的都是汉语教学的经验和技能。

朔博先上岗,后考证服务,让你在学习期间,就面对面与外国人进行真人汉语教学实践(在线学习可以通过classin软件实现),学习结束后,拥有真实的汉语教学技能和经验。同时,朔博有自己的中文学校SUPER MANDARIN,你学习后,可以直接在朔博的中文学校上岗教。而在具备教学经验和技能后,即使到其他中文学校应聘,也颇受欢迎和好评,再考证,自然水到渠成。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