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国际汉语教师成功案例(部分实录)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1351134H1-1.png

    崔越,2010City&Guilds考生。上海外国语大学西班牙语专业,热爱国际汉语教学事业,一直从事相关的教学工作。2010年参加了City&Guilds国际汉语教师认证培训,教学经验丰富。

       “我本身学的是西班牙语专业,在媒介语方面我还是有些优势的。上学的时候也兼职教过老外,那个时候觉得教老外是件比较痛苦的事情,你说的什么他一知半解,经常是今天学了过两天就忘记。因此我选择了City&Guilds,希望能通过学习让我的掌握教老外的方法。City&Guilds的优势就是用适合老外的方式去教老外。现在我已经非常熟练了,连一向挑剔的学生——阿根廷驻上海大使馆签证官都对我的教学非常满意,这让我有很大的成就感。我相信我能成为最好的国际汉语教师。”  

 

 

201161817756105.bmp

    刘思怡,2009City&Guilds周末班考生。就职于日企,个性随和,有亲切感,在学习过程中深受汉语角老外欢迎。获得City&Guilds认证后一直从事国际汉语教学的兼职工作。

      “我从小就很喜欢中国文化,向往教书育人。现在工作之余教教老外,即享受了为人师的乐趣,又能赚取些零用钱。虽然占用了不少休闲时间,但是这让我感到非常充实。在教学过程中遇到了各国的老外,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汉语角中有一个瑞士姑娘,她上过我的课后打电话坚持让我继续给她上课。这让我非常的感动,也很高兴能证明自己的能力。感谢City&Guilds让我学习到了教老外的方法,也感谢City&Guilds给我提供了大量的老外供我练习。我希望自己能够沿这对外汉语这条路一直走下去,让自己成为连接中国与老外的一座桥梁。”  

 

1351135620-3.png

    慧君,2010City&Guilds全日班考生。在City&Guilds取得国际汉语教师认证后,留学德国。目前在德国从事国际汉语教师工作,在当地小有名气,非常受老外欢迎。

     “其实我对自己很没有信心,因为我的普通话不太标准,略带口音。在City&Guilds的学习过程中,我得到了同学和老师很大的鼓励,是他们帮助我纠正自己的发音,使我慢慢重拾信心。我参加City&Guilds培训的目的原来很单纯,只是为了学到一项技能,好我在留学的过程中更好的接触当地人,融入当地的生活。我没有想到能有现在的成就。当地人很喜欢我,他们也愿意从我这里学习中文,了解中国这个他们一无所知的国家。现在我的课余时间排的很满,但还是有不少家庭希望我能教他们的孩子汉语。感谢City&Guilds,它不仅教会了我教老外的技巧,还让我充满自信,让我的留学生涯变得与众不同。”

 

1351135R9-5.png

    崔昱,2011City&Guilds考生。教学风格活泼,课堂掌控度高,非常受欧美系老外欢迎。如今正准备移民,将在海外传播汉语。

     “我很早就有移民的打算,但我的英文一般,很怕自己的Chinglish让老外笑话,因此想在出国前找些老外锻炼下英语。我试过在酒吧等地和老外交流,但是效果一般,因为所说的内容都大同小异,很难有所收获。因此我选择了City&Guilds,我看中它能在学习的过程中接触到老外。如今我的口语水平提高了很多,更重要的是City&Guilds的课程让我受益匪浅。原先还没考虑好移民后选择什么样子的工作,现在我觉得我可以在国外的某些学校做一名对外汉语教师,传播中国文化。因为通过学习,我彻底了爱上了这个职业。”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