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全职妈妈适合做什么兼职工作?推荐教老外中文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全职妈妈逐渐成为这个时代的新热点,随着对孩子教育的关注逐渐上升,学校和社会竞争压力日趋激烈,家长也越来越重视对于孩子的教育。每一位妈妈都不敢怠慢对于孩子们的教导,从在妈妈肚子里时的胎教,到孩子出生时候的幼教,都在这个时代受到了足够多的关注。但是,社会压力和生活成本使得妈妈们不敢停下工作的脚步,为了避免家庭生活负担过重,或者数年后再就业与社会脱轨,妈妈们总希望能够找到合适的工作,在兼顾家里和赚钱的同时也能不断的给自己充电。

  

1304412261-0.jpg

全职妈妈适合做什么?对外汉语教师证引关注

  与此同时,随着我国逐渐放开二胎生育,未来全职妈妈的数量会越来越多的同时,如何寻找寻到适合自己现状的工作和状态是非常重要的。

  近几年“汉语热”成为了国内外热门的话题,尤其在一线城市和东南亚、北美和南非等地区对于汉语学习的需求在逐渐上升。截止到2013年底,全球学习汉语的人数已经超过了1.5亿,2014年预计将会接近两亿。如今国家着力发展文化和教育产业,全国针对外国商务人士、来华留学生、华裔华侨、外企高管等人群的汉语能力提升和学习的学校越来越多,而我国针对外籍人士的专业对外汉语教师却比较稀缺。

  从对外汉语教师的职业特点来分析,是可以满足一部分全职妈妈们的需求的。首先,作为对外汉语教师来说拥有灵活的授课时间和空间可以保证全职妈妈工作的同时兼顾自己的家庭和宝宝。在上海、北京等城市我们不难见到这样的“全职妈妈”。

  其次,对外汉语教师是一个适合拓展人脉和交际圈的平台,外国学员中不乏名企高管和各行各业的人士。与此同时,国外新鲜的元素和理念不仅可以在这段时间内帮助妈妈们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对于保持一个平衡的心态是有很大帮助的。而有一定外语基础的全职妈妈们往往可以通过短期的培训成为一名合格的对外汉语教师,帮助妈妈们保持愉悦的心情的同时收入也是可观的。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希相信这个职位可以帮到一部分可爱的妈妈。

  与此同时积极的阅览有关金融、理财等方面的书籍既既可以保持思维的活跃性也可以达到不断充电的目的,毕竟家庭理财在这段时间内还是非常重要的,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如何控制家庭开支、衍生财富是可以有效的。及时补充能量,保持乐观的心态和正确的理财都是很重要的,但是不管怎样,让宝宝健康和快乐还是每一个妈妈最关心的。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