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单位团培

  • 【第二期】:龙泉教育局国际教师(汉语)认证培训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1-1F31512143A33.jpg


  龙泉驿区教育局——朔博国际City&Guilds国际汉语教师团培(第二期)顺利结束,这是自2015年1月双方合作后,龙泉驿区教育局与朔博国际进行的第二次团培合作。

  由于2015年1月龙泉驿区教育局——朔博国际City&Guilds国际汉语教师培训项目所获得的超高满意度(整体满意率高达100%。对于“教师授课满意度”和“对外汉语实践满意度”两个选项,超过90%的参培学员选择“完全满意”,其余学员选择为“非常满意”),龙泉驿区教育局今年初选择与朔博国际再次进行合作,为本区中小学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教学水平的国际汉语教师。通过两次培训,龙泉驿区教育局已有64位中小学教师获得City&Guilds国际汉语教师认证,大幅提高了龙泉驿区中小学教师的国际化教学水平。

  朔博国际秉承高品质高满意度的培训作风,本次整体满意率仍然高达100%(所有学员签字的反馈表可查)。对于“教师授课满意度”和“对外汉语实践满意度”两个选项,超过95%的参培学员选择“完全满意”,其余学员选择为“非常满意”,传承了朔博国际高口碑高满意度的一贯传统。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