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学员反馈

  • 再来揭露对外汉语“100%包就业”的骗局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

刚刚又有一个咨询者,说有一家机构告诉她,只需要参加他们的培训,考到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就可以100%包就业,而且每次只需上课25分钟,就可以拿到100元的课时费。而且机构告诉这位咨询者说,这个证书也不难考,很可能一次就可以考过。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我交了几千块钱,并不困难的拿到了这张所谓的“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就可以100%保证我就业,而且25分钟就可以拿到100元。那么我不需要上多少课,每天就上个四、五个小时吧,那就是净收入1000多块。我投入的那几千块钱,几天课时费就收回来了。而且照这个算法,我每个月怎么也不得赚上两三万?

世界上竟然有这么好的事?!只投入几千块,几天就回本,每个月就净赚两三万,这样天上掉馅饼的说法,就算搞传销的估计也不敢这么吹吧,但问题是就有人会信!

首先是,你怎么能包就业?外国人是瞎子?是聋子,还是提线木偶?你随便安排一个人给他上课他就要接受?别忘了,对外汉语是教外国人中文,交钱的是外国人。如果安排的这位对外汉语老师普通话不标准,教学法又不好,外国人还不得不被动接受,那外国人不是花钱跑来找罪受?

实际情况是,目前所有的中文学校都提供免费试听课,如果你想成功上岗,前提是你的外国学生要认可。问题是机构怎么能保证外国学生就100%的认可你,100%的要你教?如果不能,那机构怎么能100%的包你上岗?

而且现在这些所谓的考证培训机构,整个培训过程连外国人都不让你见到,你不过就是又学了些中文理论知识,根本不知道教外国人是怎么回事,外国人凭什么认可你,非要你来教他中文呢?

我们一再强调,对外汉语不属于K12的范畴,本身不需要持证上岗。国家汉办都专门在官网上发布声明:CTCSOL证书只是能力证书,不是“资格证”。证书培训机构一再强调必须“持证上岗”,必须考到证书后才推荐就业。实际上,是因为这些机构压根就推荐不了你就业,忽悠你花钱考证书才是真的。以后即使你真的考到了证书,要求他们兑现推荐就业的承诺的时候,他们也是一拖再拖,拖到你自己放弃为止。

而朔博的“先上岗,后考证”服务,可以让学员真正走上对外汉语教学岗位。朔博国际拥有知名中文学校朔博中文(SUPER MANDARIN,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就与外国人面对面进行真人教学实践,培训后先上岗就业参与汉语教学,在具备了丰富的汉语教学经验以后,再去考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自然水到渠成。朔博培训的、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的汉语教师,即使到其他中文教学机构应聘,也是颇受欢迎和好评。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