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学员反馈

  • 川大汉教培训:对外汉语学习心得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由于缺了一节正课,就旁听了新年开的另一班的课,这个班有两个特点:一个是满员 ,一个是女生多,男女生有1比14呢,于是我就很庆幸我参加的这个班的均衡:共8个人,两个男生,一老一少,女生的也是分布在三个年龄段,我觉得这样挺舒服的,大家都比较和睦,课堂上笑点颇多,很是轻松,I like them!

  从课程的报名程度来看,大家都还蛮热情的,不知是现在工作不好找,大家都有了忧患意识,还是真是对这个行业的热爱呢?真实的讲,我就是想有一个老有所养的技能而已,哈哈,想比之下,我的这个目的好像不够崇高呢!

  芮老师的课讲的很有实用性,他也是个蛮用心的学者和授业者,我于是想到既然我们是做为职业的来对待,则说明实用性的技巧要多过学术意义本身,首先我们的目的是让老外可以尽可能的在中国更方便的生活,第二阶段才是讲文化,讲历史,所以我想我现在的定位也是应该由浅入深,先学习做一个能够上课的对外汉语老师,第二步做学习做一个有亲和力,受学习者欢迎的老师。

  我认为自己的优势是比较有耐心,笑容还比较甜,劣势就是文化功底不是很强,语速还是偏快,总结能力不强,今后还请小老师多指导,同学们多帮助。

  AZAZA Fighting!

  2012.02.29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