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和一般教师资格证的区别在哪?

    文章来源: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

  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书在国际上是全球180多个国家共同参与审核认证,获得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广泛认可。在中国,获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许可认证,我们知道,但凡学历制教育的证书都是由教育部颁发。而职业资格类的证书都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凭借IPA证书还可申请此部门的高级职称认定,获取国家人才库入库证明。在国家人才网上有专业的IPA人才库。

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

  1、PAT证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部中职协颁发的。证书在中职协官方网站可以查询,权威性有保障,也是唯一具有官方背景的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

  2、根据《职业教育法》的相关规定,该证书是对劳动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继续教育和创业培训的证明,可以作为学员从业的凭证。

  3、由人社部中职协颁发的PAT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是有国际认证的,在国外的话,也可以得到认可。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