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做对外汉语教师行业好不好?

    文章来源: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

  最近几年由于中国经济的增长,国力的增强,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关注中国,学习中国文化,这里面就包括汉语,从事汉语教学的老师就应运而生了,也可以考取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

  尤其是这两年,中国战略发展大规划“一带一路”的提出及实施、中国的国际影响力增强使得普及汉语的国家和汉语学习的人数迅猛增长。据国家汉办预测,世界范围内汉语学习人数以每年30%甚至更快的速度增长。对外汉语教师是中国政府“文化强国”的战略发展人才培养计划,已经成为国人轻松出国的理想职业。

对外汉语教师

  客观的说:任何行业、任何从业者都有好的都有不好的,学会客观的看待:

  对外汉语教师是这几年兴起的一个职业,作为汉语教师主要是教外国人汉语,传播中国文化,对于有意愿当教师,同时还不是传统行业教师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同时汉语教师确实有很多机会出国工作;

  当然对外汉语教师行业对于入门者也有要求,比如你的学历、外语水平、性格、心理素质等等。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