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和汉办证书之间的区别

    文章来源: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

  在这个时代,国际汉语教师的国际需求是巨大的,但能说中文的人可以是中国教师。教学是一项技术工作。您必须接受培训并获得相应的证书。获得推荐并获得外语教师的工作。这对您自己和外国学生负责。目前,汉语教师行业有两个证书。一个是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另一个是联合国训练研究所GPST国际汉语教师证书。事实上,两者在国外都有相同的效果和效果,但只有认证的性质不同,让我们来看看吧!

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

  国家汉办证书(国际汉语教师证书)

  1、政府认证,目标受众较窄,专业要求较高。国家汉办志愿者主要是汉语作为外语的新生,从事汉语作为外语教学的教师为、;

  2、每年安排两次考试,时间设置不合理,三年收购后每两年审核一次汉办证书,否则将重新学习;

  3、汉办考试比较困难,合格率不高,而且笔试和面试之间有很长的等待时间,普通人没有那么多时间。

  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联合国训练研究所GPST证书)

  1、行业协会认证,受众范围广,且没有专业要求,就业渠道比较广,主要以外语学校、小学、国际学校和其他语言学校为合作机构;

  2、每年共有4个考试,1月、4月、7月、10月,暑假和暑假都设置考试,时间表合理,并获得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证书不需要每年进行审查,节省了很多麻烦;

  3、考试合格率很高。只要通过国际汉语教师培训中心的专业培训,合格率可达98%以上。培训主要是学习和提高对外汉语教学技能。培训采用最新的国际理念,结合最先进的微观教学方法,理论实践,有针对性,使学生在短时间内掌握汉语作为外语的教学技巧。

  总体而言,国际汉语教师获得职业资格证书相对容易,没有专业限制,就业也很广泛。如果你想快速成为一名讲汉语的老师,尽快到海外找工作,并参加国际汉语教师培训中心的培训。这是获得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的最佳选择!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