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专门面向教师(在职、离职)的国际汉语教师就业项目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

国内K12教育培训禁令的发布,对众多在职教师的校外兼职工作影响很大,大量在职、离职教师面临除了基本薪资,难以获得额外收入的境况。

有鉴于此,朔博特别针对在职、离职的教师,推出专项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就业项目。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可以利用教外国人中文,增加兼职收入,而且不受国家相关政策的影响。

大家知道,朔博的国际汉语教师培训,有两个突出的亮点:一个是在培训过程中就安排老师和外国人面对面的中文教学实践,这样培训结束后,老师们都可以拥有真实的对外汉语教学经验。第二点是朔博自己拥有中文学校,在朔博培训结束后,可以直接把老师推荐给需要学习中文的外国人,而不是再推荐到其他中文教学平台,从而有效保证教师们可以直接上岗,学有所用。

朔博之所以敢于推出此类项目,原因在于朔博经过长时间的观察发现,参与朔博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培训的在职教师或者离职教师,在经过系统的对外汉语理论培训以及与外国人面对面的汉语教学实践以后,培训出来的效果都非常好,不仅教学经验得到强化,教学法也生动灵活,再加上曾经是教师的工作经历,非常受外籍学员的欢迎。

鉴于目前朔博拥有丰富的外籍生源,朔博特别对在职、离职教师推出专项国际中文教师证书培训、就业项目。项目内容如下:

1、  项目参与要求:在职或离职教师(包括在学校等公立机构、培训班等私立机构拥有教学经历的教师),不限教学科目,但需要普通话标准。

2、  培训后待遇:签订正规合同,培训后保证成功兼职就业

3、  培训费用收取方法:培训费用分两部分收取,一部分培训前缴纳,另一部分在就业后的课时费里扣除。

4、  不限地区,全国各地皆可,非成都学习、就业都采用在线方式进行。

详情请留言咨询。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