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纯公益课程:"朔博大讲堂——海外生存技能系列"!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出国留学、伴读、移民、工作、旅游,从没有踏出国门的你,想过如何应对身处陌生国度的纷扰生活吗?


朔博国际(原川大汉教中心)为感谢成都各界朋友历年来的支持与厚爱,拟于2016年12月17日起,推出纯公益性质的“朔博大讲堂——海外生存技能系列课程”。


该系列课程由海外工作学习多年的资深教师授课,涉及从出国申请到海外生存的方方面面,为即将出国的留学生、伴读家长,及出国移民、工作、旅游的各界人士提供专业的参考信息和实用技能,让您出国准备更充分,国外生活更安全,异国工作更顺利。


该系列纯公益课程每周六上午10:00-11:30授课,面向出国留学、伴读、移民、工作、旅游人士免费开放,不收取任何费用。


由于场地所限,每期名额有限,请提前预约座位以便于安排。欢迎准备出国留学、伴读、移民、工作、旅游的人士提前申请。

预约及咨询电话:028-61691213。
地址:四川大学科技创新中心大楼317(入川大望江校区西门100米正对)。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