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65岁的吴萍老师参加朔博国际City&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近日,65岁的吴萍老师报名参加1月18日开班的朔博国际City&Guilds国际教师寒假班学习。此前参与朔博国际国际汉语教师培训的学员最高年龄分别为62岁和63岁,此次吴老师的加入,再一次刷新了朔博国际汉语教师的最高年龄记录。

  吴老师退休前为普通话培训教师,一直对中文教学非常感兴趣,此次参与培训是希望退休后能够发挥余热,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工作。

  对中国文化的热爱以及传播中国文化的热情不分年龄国界,2015年7月,朔博国际学员、退休女教师黄上琳老师成功签约Sereda Lia(格鲁吉亚),50多岁的张晓璇老师成功签约俄罗斯学员Gary。

  李宇春曾经说过: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然而,今天,65岁的吴萍老师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活到老,学到老!在爱好和兴趣的面前,年龄绝对不是限制。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