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俄罗斯人Crishin Vilsentiy参与朔博国际City&Guilds国际汉语教师培训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俄罗斯人Crishin Vilsentiy(格里申)报名参加1月16日朔博国际City&Guilds国际教师(汉语)培训班,Crishin Vilsentiy今年25岁,目前在成都中医药大学读研究生。Crishin Vilsentiy中文非常标准,希望培训学成后,回俄罗斯做国际汉语教师。

  Crishin Vilsentiy是继意大利人“多多”之后,第二位参加朔博国际City&Guilds国际教师(汉语)培训班的外国人,City&Guilds广泛的国际影响力和教学口碑不仅吸引了大量有志于传播中国文化的国内人士参加学习,也让热爱中国文化的外籍人士纷纷加入到国际汉语传播的队伍中来。

  朔博国际热忱欢迎广大热爱中国文化的世界各国人士参与到City&Guilds国际汉语教师的大家庭。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