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新闻中心

  • 意大利人“多多”参加City&Guilds国际培训师(汉语)11月周

    文章来源:朔博国际汉教中心
102P03D2-0.jpg

 

  意大利人“多多”目前在成都工作,说得一口流利的中文,个子高高的,人长得很清秀,标准的带着书香气的外国小帅哥。

  

102P05446-1.jpg

 

  “多多”对汉语言和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试听过City&Guilds成都中心的公开课后,很快就报读了11月份的周日班,参与四川大学City&Guilds国际培训师(汉语)11月周日班学习。立志学成后,回意大利做一名国际汉语教师。

  

102P03B7-2.jpg

 

据中心的老师反映,“多多”学习非常认真,偶尔因工作关系缺课,必然会第一时间补课,在City&Guilds成都中心的大家庭里,同学们都非常喜欢和“多多”学习交流。希望“多多”早日学成归国,到意大利传播中国文化。

 

102P02F4-3.jpg

 

目前中文热席卷意大利,City&Guilds成都中心男学员中年龄最大的一位学员(程小鹏,《天府体育》副总编,62岁),也希望学成后到意大利教中文。 

 

102P01362-4.jpg
  • 预约精彩试听课,体验教老外中文的乐趣

    预约热线:400-8000-966

视频集锦Video
免费公开课预约试听